顾楚

你好,我叫H

成年灵魂哈暗中帮助小德小哈牵手成功的故事。


——二年级

德拉科感觉最近自己身边总是凉飕飕的,仿佛有一道灼热的视线在紧盯着自己,但每次回头背后都空无一人。


尤其是在他去挑衅那个伟大的救世主的时候,那种被人监视如芒在背的感觉就更加强烈了。


被这样诡异的事儿折腾了几天,德拉科终于受不了了,开始见着救世主就绕道走,连韦斯莱都觉得德拉科脑子像是给芨芨草侵占了一样,神经兮兮的。


哈利也为德拉科对自己突然避之不及的态度弄的一头雾水,心里着急但又毫无办法。


直到某天清晨,德拉科从斯莱特林寝室的床上醒来,发现自己床边多了一团人形状黑雾。


“啊啊啊啊啊啊——”


“噗——”


“你你你...你是什么东西”


“你好,我叫...H”


德拉科发现只有他一个人可以看见H,H不像是霍格沃兹里的幽灵,他甚至连五官都模糊不清,德拉科只能通过他的声音判断H是一位二十岁左右的青年。


H告诉德拉科他是集魔法与智慧的高级灵魂,德拉科当然不信,但是这个灵魂却无时无刻跟在自己身边,十分聒噪。


他说自己太寂寞了,只有德拉科看得见自己,他只能找德拉科聊天。


H总在德拉科碰上哈利的时候异常活跃,他搞出的小动作能让哈利和德拉科连着三天一见面就红脸。


比如,除了德拉科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德拉科会在和哈利打架的时候突然咬他的脸。


那是因为H突然凑到德拉科耳边大喊了一句“你裤链崩了”吓得德拉科腿一软就扑倒了哈利,并且牙齿准确的磕到了哈利脸上。


那羞耻的牙印让德拉科觉得自己脸都丢尽了,头都没回就逃走了,以至于他没有发现自己身下的人早已通红的脸。


H很神秘,他出现的时间不固定,但总能在德拉科需要他的时候出现。


“嘿!H你知道吗,我把被石化的解药给破特的时候他居然对我说了谢谢!因为我是第一个配出解药帮助到泥...咳格兰杰的人!”


“知道”


“谢谢你的配方H!”


“不客气”


——三年级


“噢!H多亏了你告诉我巴克比克的喜好,我今天在课上和破特一起在天上飞了一次,因为我们是唯二敢面对它的人”


“这可比魁地奇有意思多了,哈哈哈哈哈还有破特奇怪的脸色也很有意思”


“你知道吗H,我今天在尖叫棚屋里见到了那个阿兹卡班的囚徒!噢梅林!他居然是破特的教父!”


“不过多亏了你提前告诉我那个狼人会在今晚变身,我救了破特!咳咳...虽然我只是站在他前面,但我看得出来他可感动了!”


“因为他说他要跟我做朋友!”


“恭喜”


——四年级

“倒霉破特的告诉我有人故意把他的名字投进了火焰杯,那群愚蠢的巫师却觉得是他自己不自量力,哼!我必须要教训他们!”


“H快告诉我什么咒语用在他们身上比较合适!”


“好”


“啊啊啊啊H我刚才在级长浴室里碰到破特了!谢谢你帮我躲开了教授巡视!”


“不客气”


“塞德里克死了,哈利很伤心,我想我得去安慰他,你今晚可以一个人呆着吗”


“没问题,你去吧”


——五年级

“那个巫婆太过分了!他居然用惩罚羽毛笔对付哈利!H快告诉我该怎么做才能保护哈利”


“H,我秘密加入了邓布利多军,我害怕父亲会生气,但我更怕哈利失望,祝愿哈利成功”


“会的”


“小天狼星离开的那场战争我父亲也去了,我该怎么办H,哈利会怎么看我”


“别担心,他不会迁怒于你,去找他吧德拉科,他现在需要你”


“好”


“H,哈利说他好像喜欢我,我...我也是”


——六年级

“H,我真的该接受黑魔王这个任务吗,哈利不会原谅我的”


“相信我,事情不会这么糟糕”


“H!你说过不会出事的!可是邓布利多死了!!”


“别担心德拉科,他迟早会理解你的。”


“好吧....”


——七年级

“H,我帮助哈利他们逃离了马尔福庄园,你告诉我接下来我该怎么做才能继续帮助他们”


“他们会成功的,你现在只需要安顿好你的父母”


“好,我相信你H”


“H!我们胜利了!”


“好...”


战后马尔福一家间谍的身份让他们成为仅存的少数纯血家族中最光荣的。


德拉科与哈利一起被授予了梅林爵士团勋章,他毫无质疑都与救世主一样成为了战后的热门人物。


等到德拉科终于从每天被记者围堵的水泄不通的日子里解放出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身边已经很久没有H的影子了,但是他与哈利的婚礼已经接近了,德拉科没有时间再去思考这个问题。


“哈利,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我的”德拉科有些紧张。


“唔...很早”哈利扭捏了一下。


“多早!”德拉科更紧张了,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兴奋。


“笨蛋,是一见钟情”

——


哈利回到格里莫广场12号的那天,下了很大的雨,屋里很冷清,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腐朽的气息,这里已经很久没有人住了。


哈利扶着楼梯,缓慢的一步一步走上楼,推开了第一个房门。


这个房间是整个屋子里最干净的地方,房间的床上有躺着一个金发的男人,他轻柔地闭着眼,仿佛只是睡着了一般。


哈利在见到男人的那一刻放下来全身的疲惫,他脱下自己身上破烂的衣服,躺在了男人身边,仔细抚摸着他精致的五官。


“德拉科...我做到了,在那个世界,我们很幸福”说着,胸口传来的一阵绞痛让哈利不得不弓着身子蜷缩在床上。


“德拉科...德拉科...德拉科”他一遍又一遍的呼唤着爱人的名字,可床上的男人依旧没有任何反应。


泪水顺着哈利的脸颊滴到德拉科异常苍白的手掌上,哈利仔细的给他擦干净。


“德拉科,我很快就能来陪你了”


——一星期后


魔法界最受瞩目的一对情侣再次登上了预言家日报,但这一次,通报的是两人的死亡。


《救世主为食死徒殉情》多么令人作呕的标题。

——


自哈利用他名誉与权利保下父母双亡的德拉科之后,魔法界对前食死徒的恶意更加严重,流言蜚语从未停止,关于哈利波特滥用职权的言论也不断发酵,哈利只能装作不知道。


看着被困在家里日渐消瘦的德拉科,哈利只能不断出使各大危险系数最高的傲罗任务,想要弥补德拉科的过错。


他知道德拉科无时无刻不被困在失去父母与被整个魔法界唾骂的痛苦里,眼睁睁的看着德拉科变得越来越沉默,可他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祈求每天在自己完成任务回到家前德拉科都是安全的。


但事与愿违,哈利在某次高危的任务里感到了一阵心慌,他在慌乱之下使用了不可饶恕咒,在队友震惊的目光中毫不犹豫的幻影移形回到家,看到门口水泄不通的被一群记者围堵的时候,哈利感觉自己的血液似乎凝固了,不好的预感充斥在他的脑海,他疯狂的撞开人群,进到房间,见到的却是倒在地上“畏罪自杀”的德拉科的尸体。


他用尽所有魔力试图让时光倒流,却发现自己透支了魔力,撕裂了时空。


在那个时空里,哈利见到了刚上二年级的德拉科,他知道自己对德拉科是一见钟情,但德拉科从未告诉过自己他是什么时候对自己动心的。


哈利引导着德拉科与那个时空的自己产生某些微妙的“摩擦”,他确定至少在二年级的时候德拉科已经对那个哈利有感觉了。


他想改变那个时空里德拉科的命运,可他没有魔力,只能明天在德拉科面前念叨,让德拉科信任自己,让他按自己的话去帮助那个哈利。


哈利成功了,那个时空里,没有人比哈利和德拉科更相配了,没有人再会揪着德拉科的小辫子比两人分开。


回到现实世界,哈利甚至觉得那七年只是一场梦,现实世界里只短短过去了一个月。


但这并不影响他去陪他的德拉科。

评论(8)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