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楚

驯兽(11)

沈翊用眼神示意孙志彪稍安勿躁。


“师姐,好久不见”他笑着说。


林敏眉头紧锁的看着面前手牵着手的两人,就差把不满意写在脸上了。


“沈翊你是不是该跟我解释解释这是怎么回事”


“没什么好解释的,我对我丈夫一见钟情”沈翊脸不红心不跳的说谎。


“噗...咳,你们继续”孙志彪觉得自己这个时候出声不太合适。


看来老爷子没把沈翊安排明白啊。


“孙志彪,你先回去吧,我和我师姐聊聊”


“我在楼下等你”


说完,他挥挥手让周围的保镖都离开,给足了沈翊空间。


来到一家商场里的奶茶店,两人刚刚坐下,林敏就迫不及待的把自己一堆的问题全都丢给了沈翊。


“你怎么能一声不响就自己回国了呢?回国也就算了,怎么能不通知我就和一个来路不明的男人结婚了,而且那男的看上去也不是个好东西,你这么些年艺术家的眼睛都白长了吗,是不是因为......”


“师姐”


沈翊无奈的出声打断林敏,再问下去也不知道要聊到猴年马月了。


见他一副不想多谈的样子,林敏叹了一口气,犹豫再三,还是问出了最后一个问题。


“是因为我们的资助人吗”


“是,也不是”


沈翊回答的很含糊,林敏心里着急却也别无他法。


“国外的画展我会慢慢转移到国内举行,我也不会停止画画,一切都没有改变,只是多了个丈夫罢了,你不用担心我,师姐就当没在国内见过我吧”沈翊回答的有条不紊。


“你真的不打算继续国外的发展吗”


“国内也有很好的市场,而且我丈夫很厉害的,他会帮助我”


“可是...”


“师姐,时间不早了,我和我丈夫还有约,我们下次再聊”


看着沈翊冷漠的背影,林敏有些恍如隔世的感觉,自从出国以后,她已经很久没有感受过师弟这种自我保护的距离感了。


知道自己今天已经没办法再问出什么,林敏只能提起包离开了奶茶店。


孙志彪脚底的烟已经不下五根,肉眼可见的烦躁笼罩在这个Y城一霸眉眼间,就在众人战战兢兢不敢出声时,一个白净的身影聪电梯里走了出来。


“抱歉,耽误了你时间”


沈翊小跑着向孙志彪靠近,孙志彪丢了手里的烟,把人搂近怀里。


感觉到自己胸口柔软的触感,孙志彪觉得偶尔等等人也不错。


“刚好没事儿,闲着也是闲着”


“嗯”沈翊闷在他的胸口里只发出个鼻音。


回到宏远的时候天已经暗下来了,沈翊脱下衬衫的时候能明显的感觉到身后那毫不掩饰的露骨视线。


从他的后颈,再到薄肩,后背.......


“孙志彪”


“嗯?”


男人性感的低沉的声线在平淡的空气中增添了几分暧昧。


沈翊没急着穿挂在一遍的蓝色西装,他不紧不慢的脱下裤子,坦然的坐在床上,他挑着眉,眼里浮现的笑意,暧昧非常。


“m的”孙志彪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


三两步跨到沈翊面前,把人一整个抱起,放在自己身上。


沈翊攀着他的肩,被吻到缺氧,眼圈隐隐泛红。屋内只有两人急促的呼吸声起伏,交缠缱绻出极为暧昧的气息,将空气都烧的稀薄。


脖子上传来痛感,沈翊迅速的推开孙志彪的脑袋。


“孙志彪,别啃了,留印了我晚上就不去了”沈翊的上半身在努力向后仰。


沈翊不配合,孙志彪也讨不了好,他焉了吧唧的扣好腰带,先离开了房间,再待下去这个宴会肯定是去不了了。


看得见吃不着,这可太考验孙志彪这向来随心所欲的性子了。







评论(8)

热度(11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