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楚

[哈德]当德拉科要求哈利对自己和孩子负责

双向暗恋,ooc,无伏设定


巫师界男巫可以生子,并且需要双方父亲用魔力滋养孩子到三岁。


正文

德拉科进入霍格沃兹餐厅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一脸八卦的看着他。


自从上一个暑假哈利跟德拉科表白之后,两人一起回到马尔福庄园度过了一个暑假,开学的时候哈利回来了但德拉科却整整请假了一个学期。


有传闻说是德拉科生了病,只能在家请家教学习六年级课程。


这个暑假里发生了什么哈利一直闭口不谈,这让无数想要八卦两个学院的死对头是如何变成恋人,又或是哈利何时爱上德拉科,两人的地下恋情又是怎样开展等等问题的巫师都失望而归。


在众人期待又迫切的目光里,德拉科泰然自若的迈着优雅的步子走向斯莱特林餐桌,坐在那一整个学期都空着的位置上。


“早上好扎比尼”德拉科漫不经心的打了个招呼,浅灰色的眼睛低垂着,不曾理会周围的视线。


“早,德拉科,欢迎回来”相比之下扎比尼倒是很冷静。


“早,德拉科,欢迎回来”相比之下扎比尼倒是很冷静。


“哦!德拉科!你终于回来了!”潘西激动的给了德拉科一个拥抱。


“潘西,你要是再不松开我想我很快又要离开了”


“哈哈,抱歉德拉科,我太激动了”


高尔和克拉布也回到了德拉科的身后,两人凶狠的朝周围还在频频对德拉科投以好奇视线的人露出恐吓的表情,即使视线减少了,但讨论声依旧不绝于耳。


“哈利,你没事吧”赫敏担心的看着自从马尔福进入餐厅开始就把自己的头像个鸵鸟一样埋进碗里的好友。


“嘿兄弟,魔药那件事已经过去了,你不必再担心那只臭雪貂再找借口使唤你”罗恩安慰道。


“嗯...”心不在焉的敷衍了几句好友就匆忙喝完了最后一口南瓜汁准备逃离餐厅。


天啊,和马尔福共处一个餐厅简直就像地狱,太煎熬了!


哈利心有余悸的靠在墙上,过度紧张的心情这才有些放松下来。


“咔哒”餐厅门被打开。


一抹铂金色脑袋在哈利眼前一晃,还没回过神来,他就已经被拖到了一间废弃教室里。


教室里拉着窗帘,许久未曾开启的室内有些腐朽的味道,黑暗里哈利的眼镜被人摘下,他什么都看不清。


哈利手脚僵硬的站在原地,他并没有被下咒,但心理作用依旧让他什么都不敢做。


他知道自己面前的人是德拉科马尔福,那个自己误喝爱情魔药之后疯狂爱上的死对头。


德拉科在学校里一直是令无数男巫女巫倾倒的对象,哈利觉得自己捡了一个大便宜,并为此感到心虚。


“怎么,伟大的救世主脑子终于被巨怪侵占了?连一句话也不会说了吗”


熟悉的嘲讽声在耳边响起,每一个字呼出的热气都环绕在颈间,这让哈利不由自主的想起了他们在马尔福庄园的那两个月。


还好教室昏暗,没人能看见救世主越来越红的耳尖和脸颊,哈利感到庆幸。


“马...马尔福,你找我有什么事吗”哈利只能故作镇定。


面前传来一声轻笑“呵...没事就不能找你了?”


“我不是这个意思”哈利急忙想解释,但是此刻又不知道要说什么才能解救自己这尴尬的处境。


要是从前,马尔福对他没事找事的行为几乎每天都在发生,但那绝大部分是发生在争吵或者打架上,绝不是像这样两个人心平气和的面对面谈话。


“如果你是想谈魔药那件事,那抱歉...我我不知道那是爱情魔药,我...”哈利语无伦次的解释,失去眼镜视线模糊的情况下让他心里更加焦虑。


“你的意思是你并不想负责?这只是个意外?”德拉科凉凉的问道。


“不!马尔福,我不是这个意思,如果你需要的话我一定会负责的!”即使你不需要我也会,哈利只能在心里补充这一句。


“哦?既然你愿意负责,那为什么要偷偷离开马尔福庄园”


“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办,哦梅林!你明白你大早上醒来发现自己和死对头睡在一起是什么心情!这太令人震惊了!”哈利大声说道,准确的是震惊且甜蜜,但却十分害怕自己被厌恶。


“小声点波特!你想让那群迫不及待想听到我们俩八卦的傻子们明天把这件事传的人尽皆知吗!”德拉科无声的施了一个静音咒。


哈利泄气的垂下脑子“抱歉,请你相信我并不是不想负责,那两个月发生的所有事情我都记得,只是当我想回到马尔福庄园的时候却发现没有飞路粉的连接我根本去不了,所以我只能回到霍格沃兹等你回来”


为此他已经后悔一整个学期了。


“是吗,那你刚才跑什么”德拉科咬牙切齿的问道。


“呃...抱歉,你回来的太突然了,我还没想好要怎么面对你”


哦!梅林!要是德拉科厌恶自己该怎么办,哈利太害怕了!


听完解释之后德拉科的脸色明显有些缓和,但哈利看不见他先前的表情究竟有多紧张害怕。要是哈利说那两个月只是一个意外的话,德拉科肯定会失望甚至落泪,所以他只能提前摘下波特的眼镜,以防这一幕被看见,他可是马尔福,当然不能被人看见自己在哭。


“那么马尔福,你需要我怎么负责,公开我们的关系还是...”哈利试探的开口。


“我们什么关系”德拉科挑眉,他夜视能力很好,能清楚的看见哈利在自己面前紧张咽口水的样子。


“也许前男友?”这是哈利想到最合理的一个关系了。


虽然这个称呼让他有些难过,在喝下那瓶爱情魔药之前他暗恋德拉科,并准备用正当的方式追求他,当他没想到事情的发展会变成这样!他们甚至还没恋爱就已经同居了两个月。


每天同吃同喝同床,但他明白那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你确定?”


哈利感觉到德拉科的语气变得危险,似乎对自己的回答很不满。


“那关系你来定,马尔福”哈利只能这样说,期盼德拉科不要给他判死刑,比起让自己给他一堆金加隆或者是以后做个任凭他差遣的家养小精灵,哈利更喜欢前男友这个至少曾经正牌过的称呼。


“你认为一个马尔福会对外公布自己失败的恋情吗?这个话题也许会让学校里那群蠢货滔滔不绝的讨论几个月,让却会让马尔福因此蒙羞”德拉科傲气十足的反驳。


“所以...”哈利弱弱的问。


“所以你必须承认你是孩子的父亲并且以我未婚夫的身份出现”


德拉科快速抬头瞟了几眼哈利,即使知道他看不清,但依然不敢明目张胆的窥视他的表情,他也害怕,害怕哈利无法接受这个从天而降的孩子以及自己是个男巫这件事。


两个无法窥探对方内心的男巫此刻都紧张极了。


“你...你你说什么!孩...孩子?你的?啊...我的?”哈利因为太过震惊而无法正常的说出一句完整的句子。


德拉科见他的反应不是排斥这才慢慢放下心来,语气里也逐渐带上了马尔福式的傲慢来掩饰自己的欣喜。


“你当然是孩子的父亲,虽然你也就勉勉强强能达到马尔福选择配偶的及格线”


“德拉科,那是你生的吗!属于我们的孩子!”


“是的哈利,那是我们的孩子”


脑子里巨大的烟花炸响,哈利激动的抓着德拉科的双手,两人在这高昂的气氛里都没意识到自己对对方称呼的转变。


暑假里那两个月甜蜜的气氛仿佛又回到了两人身上。


花了两个小时,德拉科才跟哈利解释明白了关于男巫生子这件事,在巫师界这并不罕见,只是孩子出生后需要双方父亲用魔力滋养他平安长到三岁,这必须由两位父亲同时操作。


“所以,我回来找你帮忙了”德拉科如是说到。


“你放心德拉科,我一定会好好抚养斯科皮的”说到孩子,两人的眼神里都带上了一丝不易察觉的柔情。


“我什么事可以见到他德拉科”


“现在”


在德拉科带着哈利第五次准备从斯内普的办公室飞路回马尔福庄园时,他们终于被抓包了。


“哈利,我想你应该跟我们解释一下,关于你和马尔福”赫敏严肃的看着牵着对方双手的哈利和马尔福,以及两人手上令人无法忽视的婴儿用品。


自从马尔福回到霍格沃兹,哈利几乎所有时间都和他在一起,并且两人还会定期每周消失一个晚上,这让哈利的好友们有些担心,他们看上去似乎在恋爱,但又不太像,因为两人并没有热恋期的小情侣那般甜蜜,反到更像是...老夫老妻。


罗恩和赫敏身后是一大堆各大学院赶来围观的群众,以及一脸不屑的扎比尼和潘西,他们对这种小题大做的做法并不赞同,哦,也有可能是因为他们本就是知情者,所以对这件事并没有多大兴趣。


想到这段时间里霍格沃兹里各式各样的传闻,哈利觉得他们是时候公开了。


“各位,如你们所见”哈利举起的手里的婴儿用品。


“我和德拉科有一个孩子”


在众人惊骇的时间里,两人已经迅速抓起飞路粉到达了马尔福庄园。


“德拉科,我想今晚过后,我们在学校里的传闻会更多了”


“无所谓”德拉科并不把那群人放在眼里。


“德拉科,我好喜欢你”哈利抱着德拉科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斯科皮在摇篮里安静的睡觉。


“臭疤头,闭嘴”德拉科满脸通红,但仍要嘴硬。


“怎么了德拉科,难道你不喜欢我吗”


“不喜欢”他小声嗫嚅着说,即使到了现在他依然不敢明目张胆的对着哈利表白。


哈利看着他通红的耳后,努力憋着笑,环绕着德拉科的双手收紧了一些,他他的身体严丝合缝的贴着自己。


“那你为什么要在我误喝爱情魔药的时候同意把我带回马尔福庄园,为什么要为了我偷偷生下斯科皮”哈利咬着耳朵亲昵的吻着他。


“闭嘴,波特!”


德拉科忍无可忍的转过头堵住了哈利的嘴,用行动来回答他的问题。


评论(5)

热度(32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